close

當這鋒銳刺穿你

神經末梢上起了火

一路蔓延

也許直衝到顳葉?頂葉?

誰知道?

 

被不斷放大的是體感覺!

嘩!嘩!嘩!

時間被扯碎!

這可憐的長蛇,這可憐蟲!

脊索都被撕成一段一段

他們被拿來豎在原地

變成圖騰

 

好罷,好罷

對不起

這活火並不永恆

讓我把那永恆的扔還給赫拉克利特

把灰燼留給我

 

我總猜想這裡原本是一片荒原

然而其終究還是一片荒原

是什麽獻祭給了行將(已經)熄滅的火

真想知道

 

瘋長在灰燼里的是我的下作

沉默又嘹亮的是我的虛妄

苟延殘喘罷

B!A!N!G!

大概是有點可愛喲

啾咪~自大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